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特区三堡村。1998年7月31日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立项、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专营骨灰存放和殡葬服务业务。那么具体官网电话是多少?

长城华人怀思堂牌坊

长城华人怀思堂官网电话

长城华人怀思堂是北京33家合法公墓里面的一个经营性质的墓地,是延庆区民政局于1998年批准的合法正规墓地。具体的官网电话为:400-018-0560。

怀思堂辖区面积1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有:怀思堂豪华墓室、礼祭大厅、随缘阁、百家姓觅宗长廊等。堂外建筑有:阙门、乌头门、华表、雄狮、怀思桥、喷泉、石翁仲、无字碑、香灯等。典型的仿秦、汉建筑风格。蓝色的琉璃瓦屋顶,朱砂红的门、窗、柱、墙,汉白玉雕刻的雄狮、华表,花岗岩铺成的路面和台阶,洒落其间的花卉、松柏与万里长城浑然一体、气势宏伟、古朴端庄、别具一格。

并且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是北京市除了各殡仪馆之外可以长期骨灰寄存的陵园,目前有不少市民在殡仪馆火化之后不会选择寄存到殡仪馆而是选择寄存到华人怀思堂。

长城华人怀思堂室内格位

长城华人怀思堂位置

怀思堂选址于北京市西北五十五公里处,在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最精华部分的八达岭地区,延庆县八达岭镇三堡村。南临"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北依八达岭长城。距八达岭长城城楼五公里、居庸关关隘五公里、水关长城0.8公里。堂址就坐落在八达岭高速公路旁,是通往关外的必经之路。

家属也可以直接通过平台的电话直接和我们的客服人员了解华人怀思堂墓地详细的情况,如果家属有寄存的需求也可以预约灵车前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