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葬墓地昌平区比较多,九里山公墓二区桃峰陵园天寿陵园的壁葬都不错,价格也低,天寿墓地壁葬类型最多,用户可以看下。壁葬属于节地生态葬的一种,目前还没被普遍接受,北京一些陵园可能还有没有壁葬的,今天我们介绍一下北京有壁葬的墓地及墓地有哪些,价格是多少等问题。

北京壁葬墓地介绍

北京市可以提供壁葬的墓地陵园有,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桃峰陵园、九里山二区、德陵公墓、怀柔区凤凰山、通州区极乐园、大兴区天慈墓园、延庆区八达岭陵园、密云区宝云岭墓园、海淀区外侨公墓等。目前我知道的是昌平天寿陵园壁葬,一个32000,一个58000,还有个65000。虽然都是壁葬但设计略有不同风格。32000的围着一个老寿星边的壁葬,而58000的是铜圈壁葬,65000是文化墙壁葬。

桃峰陵园长城苑壁葬

壁葬优点

1、通常情况下,壁葬墙的收纳空间比较大,一面墙可以安置几十甚至上百个骨灰盒,节省空间,

2、壁葬既节约用地又美化环境。骨灰墙形式多样,壁葬墓地设计大方简洁。

3、壁葬也是九里山公墓二区里面最便宜的墓型。

什么是壁葬

壁葬是将骨灰盒嵌在墙壁内的丧葬方式,在安葬死者的同时为后人留福,主要意义在于节约土地,保护资源。壁葬也属于节地生态安葬,这一类安葬方式就是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价值导向,使安葬活动更好地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目前传统规格墓仍是大部分市民的首选,极少数市民会选择壁葬、树葬等节地生态安葬方式。选择节地生态葬,厚养薄葬、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这是节地生态安葬的优势,也是未来的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