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能骨灰寄存的公墓有佛驿宫,佛驿宫现在主推的骨灰寄存阁位价格有两种,一个是15800元、30800元。

涿州的墓地不少,多数是立碑墓地为主,这里面也能寄存骨灰,但是可能有条件限制,比如是短期寄存,或者是需要在陵园购买立碑墓地才能寄存骨灰,只有佛驿宫陵园,是以骨灰阁福位的方式寄存骨灰,可以长期永久寄存,价格便宜。

佛驿宫骨灰寄存陵园介绍

佛驿宫位于涿州市花田路路南(高速涿州北出口向东2公里),东临涿州北高速口,距北京55公里。南距涿州城区5公里,北距码头镇301健康城4公里。交通四通八达,闹中取静,拒马河环绕两侧,周边绿树成荫,环境清净优雅。

佛驿宫秉承文明祭祀的理念,并结合现代技术和设计风格建造。将千百年来的地官丧葬形式用于人民大众。愿为逝者祈福。佛驿宫一一高贵典雅,富丽堂皇的佛驿宫骨灰堂给人以舒适、庄严、宁静之感。是缅怀先人、孝慈亲恩的感情寄托方式。是生者敬畏,逝者安息之所.佛驿宫设有单福位、双福位、家族福位。

佛驿宫骨灰阁大厅

佛驿宫骨灰寄存福位价格

佛驿宫骨灰阁款式1:售价15800元

佛驿宫骨灰阁款式2:售价30800元

佛驿宫单阁位墓地价格15800元

佛驿宫设有单福位、双福位、家族福位。单阁位墓地15800元、双阁位价格30800元,对于买墓的用户这个价格足够便宜。

涿州佛驿宫是室内墓地,是涿州当地不多的室内墓地,室内墓地一直比较少,用户想买阁位墓地可以联系客服。有的用户在了解之后想看传统的室外墓地,这个也可咨询平台客服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