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在怀柔长城那边,详细地址在怀柔区渤海镇九公山。用户咨询怎么去,去怀柔那边的话,要是不是本区的用户,需要自驾或者乘坐选墓班车前往,距离主城区较远,但是墓地一般都在郊区,环境好适合逝者安葬,交通自驾比较方便,公交不太便利。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卧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详细地址

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址属于京皇城正北,是背靠古长城,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作为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陵园,园区不仅有保留着历史原貌的古长城,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为新四军战士打造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园,为响应国家号召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馆。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全国唯一一个背靠长城的绝版风水宝地。虽然中国的龙脉源于中国西北方向的昆仑山,但是皇帝的陵寝并没有选择坐西北朝东南,而是选择坐北朝南,原因在于北边的长城屏障可以把外患遮起来而面对前方广大的平原。而在中国的陵园中,只有九公山背靠长城。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善寿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去

1、自驾的话,九公山陵园位于北京正北方向的怀柔区,沿着安定门一直往北走,大概不到50公里。

2、选墓专车需要提前预约,电话400-018-0560预约,专车充足的话,可以免费接送看墓。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交通介绍

1、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虽然地处郊区,但紧邻国道,交通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自驾路线也比较畅通;

2、没有疫情的情况下,每周三、周日还提供扫墓接送服务,如果驾车到达这里也很方便;

3、如果你是从城里出发,可以从京承高速路走,行驶到第13北台时,经由出口下高速路,再按照导航前往园区,整个行程大概是50分钟;

4、如果你住在小汤山、天通苑附近,可以从立汤路至兴寿向北,再按照导航前往园区,整个行程大概是45分钟;

5、第三条路线:如果你离京顺路很近,不妨上京顺路,按照导航到兴隆小桥,再右转就到达园区了,整个行程大概是40分钟;

无论是那条路线都非常方便您的出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住的地方进行选择,虽然说我们介绍了,但如果实际要去的话那么还是要自己亲自导航看下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