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是北京昌平的明星陵园,陵园占地面积大、环境好,不少用户都选择这里,而且天寿陵园是北京生态葬最全的陵园,天寿陵园还有树葬墓地,墓地价格一万多,现在北京的树葬陵园非常少,下面说说天寿树葬价格,再说说树葬墓地和立碑墓地相比有啥区别。

天寿陵园树葬价格

现在墓地都不算贵,树葬会更便宜一些,买个树葬一两万就够了。天寿陵园树葬16800,九公山树葬也是16800的价格。现在北京树葬陵园也不多,树葬价位也不算多,好选。北京传统立碑公墓有很多,但其实真正拥有树葬陵园的只有很少一部分;其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天寿陵园,景仰园陵园八达岭陵园这四家树葬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用户再选择去墓地看树葬时候,最好提前打电话预约一下,别有的墓地树葬都卖完了,因为树葬关注的用户比较多。

京华园树葬

树葬墓地和立碑墓地相比怎么样

当陵园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认可,树葬作为新的埋葬方式刚开始也不被人认可,但是随着推广的力度和良好的政策,有一部分生前亲近自然的人在逝后选择了树葬;树葬其实就是将骨灰,埋葬在树下面,和大树融为了一体,如果求心理安慰的话,其实相当于另一种重生,这也更好的符合了中华名族的传统观念,也可以让后代子孙将哀思寄托在树上,而且树木的生命是相当的长久,这也就有了子孙延年不觉的美好意思。

树葬

总结:无论是树葬还是传统的立碑葬,其实无所谓好坏之分,二者本身就是一种埋葬方式。生者自己努力,生活自然圆满喜乐,生者过的不好,也不能把原因归咎到逝者墓穴风水好,树葬具有价格低、节约土地等优点,用户要是担心树葬风水不好,其实可以直接选择立碑安葬,都是可以的。

树葬墓地和立碑墓地,用户想选哪个都行,现在北京墓地这边,还是以立碑墓地为主,但是树葬这种生态葬价格更低、更能保护环境,也有不少用户选择树葬。在北京选树葬墓地,就是天寿和九公山墓地,其它陵园都没树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