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昌平都知道是选墓地的好地方,山多水清,在昌平区崔村镇附近,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比较有口碑的,昌平本区人和其他区过来的,不少在这里买的,用户可以看看九里山公墓的地址和价格介绍。

九里山公墓地址介绍

北京昌平区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在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估计昌平区附近的人应该是比较了解,由于那边以前是一个非常合适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地区,但是现如今早已被慢慢的开发设计,而且盖了很多大楼,但附近的地理环境维持的依然非常好。毕竟是真山真水,九里山绵延数百里。颇有气势,在山“龙头”方向,建的九里山公墓,而且一共有两个墓地,是第一个九里山墓地供不应求而建造的二区,这俩家公墓给了需要选墓的人很多方便。

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在昌平崔村镇

九里山公墓二区最新价格

随着连续很多年墓地的价钱都在高涨,大家担忧之后在选墓的时候是不是要更高的价格,也或许那时候想找一个合适的墓地更难了,因此大多数人都想到了提前准备一块合适的墓地,像九里山公墓价格就是实惠的,俩三万三四万就可以买个立碑。九里山公墓二区分为万福园,万禄园,祥瑞园,天润园,洪福园,万春园,六个园区。墓地价格从38000-158000之间。

九里山公墓就位于有山有水的地区,去选墓的人都可以体会到平静舒适安逸的气氛,山是背靠九里山,水是马路对面的京密引水渠,这在风水上是水陆双形、玉带缠腰。

大多数不明白风水,但也知道选择环境好的墓地来作为以后安息之地。九里山公墓提供多种多样墓型,让不一样要求的人从这当中挑选,也有技术专业的园林绿化团队帮助承担清洗墓碑附近的环境,服务是很到位的。总的来说,九里山公墓是个性价比高的墓地,买的人不少,墓地价格也实惠,服务也到位,适合大众,用户可以考虑这个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