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是延庆区的合法墓地,也是延庆区内最好的墓地了,墓地规模很大,设施先进,有网络祭奠平台,陵园规模可以和昌平区天寿陵园比肩,服务也很人性化。墓地位置挨着八达岭长城,去陵园那边的路线有三条,主要是走高速,下面介绍下。

八达岭陵园是延庆区的墓地,距离八达岭长城和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很近,详细地址在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交通便利,用户自驾走高速很方便。看墓怎么去?看用户是想自驾,还是乘坐选墓专车,选墓专车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免费接送看墓,一般用户就是这两种交通方式过去。

八达岭陵园办公区入口

八达岭陵园位置在哪

八达岭陵园地处燕山山脉、太行山山脉的交界处。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陵园地址在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毗邻。

八达岭陵园路线怎么走

去往八达岭陵园有多种坐车方式。

1、其中可以在德胜门乘坐八达岭陵园免费班车;

2、也可以搭乘919或者877公交车;

3、当然了如果是要选墓的话,可以直接进行预约我们的选墓班车,可以免费接送;

八达岭陵园位置交通路线

八达岭陵园交通路线介绍

1.公交路线:

德胜门北侧停车场乘坐877路公交车,至延庆区八达岭前山停车场(终点)下车八达岭陵园。

2.自驾路线:

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行驶至水关长城出口,沿辅路前行2公里,过红绿灯150米右转进入陵园。

3.班车路线:

班车每日早8点德胜门发车,清明节、中元节、寒衣节等祭扫节日另有加车,无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