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园位置在北京延庆,福安园是延庆的墓地,是合法墓地之一,去陵园路线有多条,下边会做详细介绍。福安园位置属于北京北边,家住北边的用户可以看看,福安园墓地价格便宜,周围环境好,海淀、昌平的用户不少买福安园的。

福安园位置介绍

福安园位置在延庆县小泥河村东,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明皇家陵园天寿山,面积3000亩。

福安园公墓长廊

福安园位置有什么优势

1、福安园位于京畿延庆县境内。延庆历史悠久,文风昌盛,山川毓秀,人杰地灵。

2、境内北有炎黄联盟的阪泉之野,中流因舜帝而得名的九曲妫水,南跃驰名中外的八达岭长城。

3、这是一片神奇而古老的热土。是首都北京的上风上水,是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县。

福安园路线怎么走

北京福安园公墓距北京城区50公里,离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交通便利畅通。有自驾和公交班车三条路线可以参考。

1、自驾线路:沿G6高速行驶,八达岭支线1出口出,转入西新路,直行再转入南山环线即到。预计用时1个小时。

2、公交线路:德胜门乘坐919路,簸箕营(临时站)下车,步行2.9公里即到。

3、班车,班车需提前电话预约,了解班车路线,电话400-018-0560。

福安园立碑

以上就是福安园位置的介绍,还有关于位置优势的三条分析,以及去陵园的三条路线标注,用户过去可以参考,福安园墓地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在北京,低价墓地比较少,福安园立碑一万多起,价格合适,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