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山陵园位置在平谷区燕山山脉之中,在龟山山脉上。墓地怎么走呢?用户要是自驾去陵园的话,可以导航到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归山陵园的优势就是价格低、是区内唯一合法在售墓地,风水布局合理。

归山陵园入口

归山陵园位置在哪

归山陵园位置在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附近的住户都知道这,要是从市区过来的话,可以导航平谷区王辛庄镇熊尔营大街172号。

归山陵园怎么走

1、自驾

自驾线路1:京通路——通顺路(五里仓环岛)——顺平路

自驾线路2:京顺路——机场高速路——1号行道桥——顺平路

自驾线路3:京平高速路--平三路口下路—— 一直往北行驶10公里到达归山陵园。

自驾线路4:六环路(南法信出口)——顺平路

2、公交

由东直门乘852路或918路公共汽车至平谷世纪广场下,出发前拨打班车预约热线400-018-0560,免费接站。

3、选墓班车

归山陵园提供选墓班车服务,预约后可免费上门接送。预约热线:400-018-0560 。

归山陵园福寿园立碑价格是38800元

归山陵园墓地有什么优势

1、墓地价格便宜,立碑墓地从38800元到85800元,多种规格墓碑可选;

2、是区内唯一合法墓地。陵园于1980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是平谷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唯一经营性合法公墓。

3、墓地空间布局合理,作为陵园,周围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山环水抱,乘风聚气,对逝者和生者都好。

以上就是平谷区归山陵园位置路线怎么走的介绍,还有三点区别于其他陵园的优势。用户需要到地选墓可以联系平台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