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山陵园价格不贵,立碑23000元起,综合实力强,资历老,公墓2003年就成立了,是重庆市政府殡葬事业十五计划的目标任务和巴南区政府重点民心工程之一是重庆市集墓地和陵园为一体的公益事业工程,墓地优势是交通便利,风景优美、主题园区多。

巴南区的墓地不少,巴南区内风水好,好墓地也挺多的,仙居山陵园销量一直不错,用户可以来园看看,而且如果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天在巴南多看几个墓地,做个对比,区内不少好墓地,各有特色,价格实惠。

广场

仙居山陵园价格咋样

重庆仙居山陵园墓地价格不贵,有23000元、19800元、16800、13800几款价位。陵园正常没有优惠金额,墓碑价格都是固定的, 要是采取团购优惠,可能会赠送随葬品、补贴看墓费等,用户去陵园看墓时候可以详细了解。

仙居山综合实力介绍

重庆仙居山陵园墓地售价便宜,但是陵园是非常好的陵园,高端大气,投资金额多,仙居山墓地项目是重庆市政府殡葬事业十五计划的目标任务和巴南区政府重点民心工程之一。2000年12月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建设,2003年9月30日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200亩,总投资8000万元。

大门

仙居山陵园有啥优势

1、陵园交通非常便利,

2、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3、仙居山墓地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建设的市级大型经营生态观光墓地,完全符合中国传统的阴宅选择标准,被评为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