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过年了,大家也都要扫墓祭拜亡者了,龙居山陵园今日发布了春节祭扫通知,

旧年已过,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里最重要的节日,寓意辞旧迎新,合家团聚迎接新的一年,团团圆圆是春节的主题词,节日里不仅欢乐喜庆,也是大家祭祀和怀念逝去亲人的日子。要是在年前有选墓需求,也可以联系平台客服,尽早让逝者骨灰安葬。

龙居山陵园春节祭扫买墓须知

春节期间,龙居山陵园全体员工佳节无休,继续坚守岗位,用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您温暖的春意。尊敬的客户,您好:一年一度的春节祭扫高峰即将来临,本陵园应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及要求,为了让前来陵园祭扫的客户能更好的缅怀亲人,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一、做好个人防护

春节期间,我园大力贯彻国家“乙类乙管”防疫政策,继续加大服务区域、办公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同时请来园客户自觉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二、文明祭奠·无烟祭扫

文明祭扫,移风易俗。根据高新区等政府相关部门的禁火规定,本园区已禁止烧钱化纸,提倡绿色低碳,爱护自然环境,让传统节日回归清净,同时也给逝去的亲人打造温馨、洁净的安息环境,倡导代客祭扫、鲜花祭奠等方式来表达对逝者的缅怀和追思。

三、错峰出行·听从指挥

为了广大市民朋友能够安全过节,拥有更好的祭祀体验,龙居山陵园呼吁大家错峰祭扫。同时园区内道路狭窄,停车位紧张,请祭扫客户听从园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车辆,安全进出陵园。

代客祭扫服务

对于因各种原因不能来现场祭拜的客户,龙居山陵园提供代客祭扫服务,代您缅怀和看望亲人。

墓位查询服务

春节期间,为了让您安心探亲、一路无忧。园区在大门口、停车场、接待大厅、园区关键点,设置服务站点及人员,如您有需要,可随时咨询身边的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