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墓地有几个?大兴区墓地主要有三个,其中永福公墓、天堂公墓还有个天慈公墓,这三个都是合法公墓,墓地是可以长期使用的。到现在2023年,墓地还在售的只有永福公墓,其余两个公墓墓位很紧张了,卖的非常少。

1、永福公墓在售的墓位主要以传统立碑为主,墓碑款式丰富,如果有喜欢的还可以在线预约看墓专车,前往陵园实地勘察,了解墓地的风水情况,届时会有免费的班车上门接送,全程还有讲墓人员陪同,帮助家属选出符合心意的墓地。

永福公墓大厅

2、天堂公墓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采用中国古典园林式设计建筑,并按照我国传统的丧葬习俗,结合流传华夏的神话故事和美丽传说,再现人间天堂境地。碧水清波,苍松翠柏,鲜花环绕,环境幽雅、宁静、肃穆,占尽天堂河之灵气,是集天时地利的风水宝地。

3、大兴天慈墓园现在售的墓位有树葬、草坪葬、传统立碑、艺术立碑等多种安葬方式,如果家属想在天慈墓园挑选墓地,建议联系一家殡葬公司,由对方工作人员陪同前往,殡葬公司专业工作人员会在看墓的过程中为家属提供购墓指导,家属可以根据不同碑型的墓地选择不同价格的墓地,配合工作人员实地看墓,工作人员会在过程中为家属提供园区介绍和选墓建议,帮助家属选出合适的墓地。

以上就是大兴墓地有几个,23年在售墓地剩几个的问题,通过编辑的介绍,用户了解到目前大兴区在售墓地就剩下永福公墓了,墓地价格在三万左右,用户要是去大兴看墓可以看看永福公墓,在这选墓方便,要是觉得选择比较少,可以看看大兴区附近的墓地,河北的一些墓地也不错,或者看看通州区的墓地也可以,不怕远的话,北京这边昌平区的墓地是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