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公墓位于北京正南方,位于大兴区,区内有三家墓地,目前墓位充足的只有永福公墓一个,大兴区的墓地不多,可选择性小,用户要是只看大兴区墓地,建议重点考察永福公墓。墓地优势不少,下面列举三条介绍一下。

永福公墓凉亭

大兴永福公墓的优势

1、永福公墓最大的优势就是提供公共墓地,以环保的方式来安葬逝者,而且特别注重墓地的绿化环境,因此特别受人们的青睐;

2、永福公墓位于永定河右岸,和太行山脉相依,周边树木林立,郁葱,而那里沉淀着浓厚的人文氛围。还有永定河与太行山相伴,使公墓完全融入大自然;

3、永福公墓依山傍水,藏风聚气,面阔吉壤。虽然北京大兴区内墓地价格贵,但是在这里丝毫不贵墓地价格35800元,是立碑墓地。

优势就不一罗列了,打算在北京大兴区购买性价比高的墓地的家属,建议来看看。如果其他区的墓地也考虑,可以看看通州、怀柔、昌平墓地,通州距离大兴相对近一些,但是通州区墓地也不多,在售的有两三个左右,昌平区的墓地选择多,有北京高端陵园天寿陵园,怀柔区也是有个大型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墓地是特色,价格便宜环境好,或者看看北京周边墓地,拒马河畔不少墓地,价格便宜,合法经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