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在什么位置?顾名思义大家都知道该墓地位于八达岭附近,但是具体的位置不是很清楚,如果去的话是走八达岭长城那边还是走水关长城了呢?因此我们详细的了解下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牌坊

八达岭陵园位置

八达岭陵园详细的位置是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0亩。如果家属从市区走京藏高速的话,那么需要从高速水关长城收费站驶出,陵园交通便利,是集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人道关怀于一体的现代化陵园。在北京延庆地区这个陵园还是挺有名的,毕竟延庆区的合法的墓地并不多,八达岭陵园就算其中一个,再加上优质的环境和高性价比所以这里成了北京市民的不二之选。

不过目前八达岭陵园在售的墓型并不是很多了,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比较贵,目前售价区间从12万-39.8万元不等,对此我们一般不推荐客户优先考虑该墓地,到2023年延庆的墓地有不少,其中永宁陵园、华人怀思堂这两家墓地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一、永宁陵园墓地售价区间从8800元-12万左右不等,但是该墓地主要的售价在3-5万左右。

二、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售价区间从5800元-56800元不等。优势就是可以长期进行骨灰寄存。

八达岭陵园雕像

这三家墓地距离都不是很远,因此家属如果说考虑前往八达岭陵园的话,那么不妨在实地去看看永宁陵园和华人怀思堂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