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来说很多生活在北京的市民在考虑购买墓地的时候,会发愁,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只要是靠近北京的墓地基本上都是售罄的状况,因此只能是选择在北京郊区选择,但是目前就北京昌平地区的墓地售价也非常高,那么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做选择了呢?

业务大厅

预算有限的市民如何选择墓地

假设如果家属购买墓地的预算左右3万元,那么选择的方式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选择北京市区有生态葬的墓地。

二、选择北京郊区墓地。

三、现在长期骨灰寄存的地方。

四、选择北京周边城市的墓地。

北京周边城市墓地有哪些

北京周边城市的墓地距离比较近的位于怀来的中华永久陵园、三河的灵山宝塔陵园、其次就是位于涿州的仙居园公墓,而今天我们重点站在环境、价格方面来介绍一下仙居园公墓。

墓区环境

仙居园公墓详细介绍

一、仙居园公墓价格

目前仙居园公墓价格高低两档,低档墓地价格在1万左右,高档墓地价格在5万左右。尽管如今许多墓地的价格已经上涨,仙居园公墓的价格还是相当合理的,所以民众购买非常合适。

二、仙居园公墓环境

涿州仙居园公墓是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公墓位于涿州市刁窝镇西茨村,这里交通便利、路网发达。公墓周边有恒兴路、京白连接线、京雄高速、首都环线高速等多条交通干线。涿州仙居园公墓北邻恒兴路,东部、东南部为白沟河,西部有京白连接线,是一座“依山傍水”的风水宝地。这里远离都市的喧嚣、告别尘世的纷扰,安静的环境更适合逝者在这里安息长眠。

园区正门

总结:如果家属想了解北京周边城市的一些墓地,那么可以通过平台的直接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也可以直接通过平台查看北京周边的一些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