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墓地有哪些?大家都知道昌平地区是北京所有区县里面墓地最多的地方,但是不少市民在选择墓地的时候却犯难了,为此我们来了解一下位于昌平地区的盘龙台陵园、天寿陵园桃峰陵园景仰园陵园

盘龙台公墓

一、盘龙台陵园:首先北京昌平墓地最为知名的是盘龙台墓地,盘龙台墓地是一九七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永久性合法公墓,由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目前为止已经营了将近40年。该墓地历史悠久,比较推行现代化的丧葬方式。

盘龙台公墓园区内以绿色植物居多,碑石两边种有各种花卉,每到春夏时节花卉常开,鸟语花香之间,凸显了园区的安祥悠然。

桃峰陵园

二、桃峰陵园:桃峰陵园的墓地价格通常在3万元以上,桃峰陵园环境优美,贯通古今,中西合璧,是一座原生态的文化墓园。

三、天寿陵园:天寿陵园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是北京所有陵园中,性价比最高的陵园。

四、景仰园陵园:景仰园骨灰林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这座陵园是背靠天寿山,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0米。

景仰园陵园业务厅

天寿陵园和桃峰陵园都是昌平区的合法墓地,是昌平区较早建立的一个墓地。也是市民会优先考虑的墓地,除此外景仰园陵园由于在2022年整改之后,这个园子现阶段都是生态中和卧碑的墓型。而盘龙台陵园已经进行了闭园了,也没有墓型对外出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