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北京昌平地区的佛山陵园具体地址是在哪里?佛山陵园在北京地区是一家非常出名的墓地,因此不少市民想前往进行了解,对此想了解一下详细的地址,对此我们针对佛山陵园的地址和行车路线来做下相关的介绍。

佛山陵园牌坊

佛山陵园具体地址

北京昌平区佛山陵园。位于昌平阳坊镇白虎涧村北,佛山陵园地处京城西北,与海淀区交界,按八卦方位学说佛山陵园地处乾位,居上乘之地。几年来佛山陵园以其完善的服务和平民化的价位深入社区,获得北京市民的普遍好评,被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

北京昌平陵园佛山陵园路线

一、自驾车路线:

1、自二环、三环、四环、五环行至六环往门头沟方向行驶由沙阳路出口即可;

2、或从德胜门出发行至北安河出口走北清路再到温北路往北即可到达。

二、公交线路:

1、自“城铁回龙观站”乘坐87路至“白虎涧”或“阳坊南站”下车;

2、自“地铁龙泽站”乘坐昌20路至“阳坊大都”下车;

3、自“安宁庄东路南口”乘坐642至“白虎涧”或“阳坊南站”下车;

佛山陵园业务厅

友情提示:如果您是去看墓选墓,可与本站工作人员联系,免费专车接送(多种车型,可供选择),专业墓地顾问全程陪同讲解,为您争取大额优惠。当然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个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