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的九里山公墓二区好不好?具体位置在哪里?临近清明节之前有非常多的市民开始考虑购买墓地,九里山公墓二区作为老牌的墓地,很多生活在北京的老人都听说过这个墓地,因此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九里山公墓二区的相关信息。

九里山公墓二区佛雕

九里山公墓二区好不好

一、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公益性合法公墓。里山二区碑型较多,葬式也较丰富。九里山公墓二区有卧碑、壁葬、立碑。九里山公墓二区立碑,碑型多样,可与自然原始环境很好地融为一体。

二、九里山公墓二区风水方面也不需要担心,因为九里山公墓二区是一家建立在北京中轴线上的墓地,并且是在九里山的龙尾之后,门前有紧密引水渠,又被称之为玉带缠腰。
三、在价格方面九里山公墓二区骨灰墙是9800元。卧碑价格30000元,立碑价格48800元,58000元,68000元,78800元到10万多不等。大概有30余款可选墓碑。

九里山公墓二区牌坊

九里山公墓二区位置

九里山公墓二区位置在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在交通方面九里山二区也很方便,公交车可直达陵园,自驾也很方便,选墓更是可乘坐选墓专车,免费上门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