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市民购买墓地都会优先考虑合法性,其次才是价格,也是因为之前有部分的市民由于没有考虑购买了违法的墓地,最后造成了损失,接下来我们就站在合法性和价格方面方面来了解一下吧。

中华永久陵园立碑墓区

一、华永久陵园是合法的正规公墓,陵园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距离北京昌平区很近,走高速就能直接到达,交通很方便。中华永久陵园就位于京城燕山脉的龙宝山下面,是正在规划和建设的京北新城内,面向北京市及全国人民,提供陵园安葬的服务。怀来中华永久陵园呈现出了,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气势。陵园附近还有著名的风景名胜古迹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

二、在价格方面,中华永久陵园的性价比是北京周边最好的陵园之一,加上完善的服务及平民化的价位,使得这里成为社会名流、成功人士的望归之所。

中华永久陵园带管帽墓型

目前中华永久陵园墓型起售价格为8800元,在售的墓型也比较多,有传统立碑、艺术墓、生态树葬。陵园不同墓区、不同墓位的参考售价是不一样的,家属可以根据预算和实际需要,确定选购哪一个墓区的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