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龙坡华岩寺七佛塔墓地,可以看到很多壁葬墓地和塔葬。墓地是九龙坡区内的塔葬墓地,有些用户可能还不熟悉,其实七佛塔墓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风景区,墓地交通便利。

九龙坡华岩寺七佛塔墓地地址在哪

九龙坡华岩寺七佛塔墓地地址在哪?交通便利吗?目前,我们可以通过查询地图来了解这一地区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情况。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华岩寺位于何处。从地图上看,这里是重庆市九龙坡区的中心地带,园区位于九龙坡区华岩风景区,与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川东名刹--华岩寺相印生辉,毗邻华岩寺接引殿、大雄宝殿,离市中心约23公里。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佛教氛围、雄伟的塔陵建筑,与现代殡葬理念巧妙的融合,使其成为重庆唯一的集建筑艺术、人文景观、旅游朝佛、追思祭祖为一体的市级永久性文化塔苑。

墓地交通便利吗

公交交通路线:南坪枢纽站乘坐325路到终点华岩寺站下车。

华岩寺(公交站)公交:325路、843路、204路。

陵园塔葬为主,立碑墓地少

自驾交通路线:

1从重庆站出发,在渝中区城区道行驶4.6公里,进入长江二路

2沿长江二路行驶1.2公里,从环岛的第1个出口离开

3进入九龙坡区城区道行驶2.2公里,进入渝昆高速/成渝高速/G85

4沿渝昆高速/成渝高速/G85行驶4.8公里,从凤中立交/贵阳/内环快速/G75/G65/大渡口/南环立交/綦江/南川/界石出口离开,进入内环快速路/兰海高速/G75

5沿内环快速路/兰海高速/G75行驶1.5公里,从华岩/华玉路/凤中路/上桥/华岩-龙门阵出口离开,左转进入华玉路

6沿华玉路行驶402米,左转进入华岩寺路

7沿华岩寺路行驶0.6公里,右转

8行驶58米,左转

9行驶347米,到达终点,全程约16.4公里,大约38分钟。

注: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九龙坡华岩寺七佛塔墓地的信息,请联系客服人员,客服会提供最新的资讯和及时帮助,七佛塔陵园属于塔葬墓地,用户要是想买立碑墓地,可以让客服给您介绍九龙坡立碑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