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的树葬卧碑价格多少?地址在哪呢?近日,有客户咨询昌平的景仰园墓地,说客服之前推荐了这里,想看看这里的树葬卧碑生态葬墓地,景仰园的卧碑上刻着文字和图案。旁边是一颗小树,每个卧碑旁边都有棵小树,所以我们称为树葬卧碑墓地。这类墓地节约土地面积、环保,价格较低。下面看下具体的情况。

景仰园花坛葬

景仰园的树葬卧碑价格多少?

景仰园的树葬卧碑价格不贵,是目前市面上最实惠的选择。根据规格和材质不同,价格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地址在哪呢?答:景仰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长陵镇。这个地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是您看墓选墓的好选择。

景仰园树葬卧碑

地址在哪呢?

地址在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行政区域,位于明十三陵长陵、景陵的东北隅,距德胜门仅35公里,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之永久、大型、可经营性植树葬陵园。

景仰园的树葬卧碑,价格是多少呢?我们知道景仰园有一个专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景仰园,它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技术支持。因此,如果你需要购买景仰园的树葬卧碑,您可以去景仰园看看,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推荐墓地方案。此外,景仰园还为客户免费安葬墓地,让您体验到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以上是景仰园树葬卧碑的价格,是从一万到五万不等。地址大家也都知道,是在昌平内,明十三陵东北隅。墓地位置不算篇,怎么过来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