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德芳潭陵园班车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扫墓或者是选墓很多市民都会选择班车出行,目前德芳潭陵园现有在售墓碑五六种,所以在墓地方面还是比较紧张的,因此在选择上面无法给老人选墓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参考,但是家属如果有意向可以预约班车实地的了解一下。

德芳谭墓地牌坊

德芳谭墓地价格

德芳潭陵园墓型比较丰富,可选择性高,因为墓地的价格跟墓碑的类型、墓碑的大小都有关系,所以墓地的价格也有所不太一样,德芳潭性价比高一些立碑双穴传统最低为33800元。双穴传统立碑由花岗岩制成,也是墓地常用的一种。它的占地大约是1平米,也可以称为通州区性价比较高的立碑通州区德芳潭陵园土地面积、非常环保的。其他墓碑的价格是4万、5万、6多万。墓碑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德芳潭陵园占地面积总计七百六十亩,其中墓地种类比较多,陵园内绿化面积较大,种植了大量的绿化植物,四季常绿,环境优美,花草树木,绿意盎然,陵园视野开阔,堪称是故人理想的安息福地。

德芳谭墓地牌坊

目前园区总是没有开放扫墓班车的,因此家属在清明节之前如果想去扫墓是需要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是自驾的方式出行。不过如果是选墓的话,那么可以通过平台向我们客服人员咨询预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