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们针对德芳谭公墓的价格的、怎么样话题都做了相关的介绍,但是后期有不少的市民不知道该墓地的具体地址在哪里,有祭扫的市民不知道如何前往,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德芳谭陵园环境

德芳谭墓地详细位置

德芳潭陵园地处通州区潞城镇,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墓,陵园墓地的合法性是有保障的,家属可以放心购买。

而德芳潭陵园北边是东风干渠桥,南边是凤港减河,东边有京津高速,西边有京沪高速,可以说是一座背山面水的现代化花园式墓园。陵园依山傍水的地貌形局,堪称现代“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的风水宝地选址的风水宝地。

家属如果想去祭扫的话,具体的出行方案有乘坐地铁八通线至土桥下车转乘通14路公交车到德芳潭公墓下车即到。导航走津京二线的,导航在张采路出口出的不要出——前行三公里走首都环线三河方向——永乐店出口出红绿灯右转500米左侧有德芳潭公墓的牌子左转1000米右侧到达园区。

如果是想前往选墓的客户,那么可以直接通过下方的电话按键直接致电我们的客服人员,届时根据市民的时间预约班车上门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