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都有哪些墓地了呢?在价格方面贵不贵?这是不少家属在选择购买墓地时候最为关心的一件事情,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

通州的陵园有哪些

一、惠灵山陵园:通州区惠灵山陵园是区民政局直属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公墓,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

惠灵山陵园

二、极乐园陵园:极乐园公墓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墓,公墓位于通州区运河森林公园中央区,与古漕运码头毗邻。是一座依山傍水的现代化花园式墓园。

极乐园公墓

三、通惠陵园:通惠陵园地址在通州区师姑庄路、潮白河大堤路交汇处西南角,潮白河东路、三位一体、馆陵合一,做到文化、温情与教育的和谐统一,是一座集骨灰安葬、追思缅怀、园林园艺、生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殡葬服务机构。

通惠陵园

四、环湖生态陵园:公墓位于通州区运河旁森林公园中央区,环境秀丽,藏风聚气。交通便利园内还有宽大的墓型供客户选择,其他方面也是很合理的。陵园整体来说还算是一处高端性价比很不错的墓地。园区还有一条河,整个园区剩下来的一种庄严肃穆。

环湖生态陵园

五、德芳谭陵园:德芳潭陵园环境清幽秀美,陵园绿化区域很大,处处都是充满生命力的绿植,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更是枝繁叶茂,充满了勃勃生机。这里还有一处面积很大的湖水,在民俗认知中水是主财的,逝者安葬在有水的地方更有庇护后人生活富足的美好寓意。

德芳潭陵园

通州区的墓地一共就只有这5家,在售的墓型可以划分为三个档次,一是生态葬;二是传统立碑;三是艺术立碑。陵园生态葬主要包括传统立碑葬、艺术立碑葬和自选区碑型。由于碑型、占地面积、墓碑材质等的不同,价格也都不一样。普遍墓地售价在23000元-98000元之间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