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墓地有多个陵园,其中比较著名的有惠灵山陵园、通惠陵园、极乐园公墓等。下面分别来介绍一下这些墓地。

一、通州区惠灵山陵园:该陵园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是一个大型的经营性公墓。陵园占地面积约为200亩,分为多个区域,包括传统墓穴、壁画墓、草坪葬等。价格方面,根据不同的墓型和服务项目,价格也有所不同。例如,普通墓穴的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惠灵山陵园牌坊

二、极乐园公墓:极乐园公墓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是一个大型的公益性公墓。该墓地价格相对较低,适合普通家庭的安葬需求。墓地价格根据不同的墓型和服务项目而有所不同,普通墓穴的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极乐园公墓的墓地面积也比较灵活,根据需要可以选择不同面积的墓地。墓地的管理和维护也比较到位,墓区环境整洁、安静。此外,极乐园公墓还提供多种服务,包括祭奠服务、导览服务、亲属探视服务等,以便为逝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极乐园陵园

三、通惠陵园:该墓地现在是属于售罄状态,因此具体的墓地售价并没对外公开,家属如果想了解可以直接致电我们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