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树葬墓地,那么不得不说的一件事情就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该墓地在相关部门备案的时候就是以树葬墓地为主,因此我们来了解一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怎么样,现在的售价是多少钱,也方便市民能更好的做出了解和判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16880元树葬墓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怎么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是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兴隆城的一家民政局审批通过的大型综合陵园,占地面积约7500亩,是北京市规模较大的现代化公墓之一。

并且采用的树葬是一种新型的殡葬方式,近几年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树葬以卧碑的方式出售,深得北京市民的欢迎,而且在价格上也是十分的优惠。那么具体价格是多少钱了呢?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

目前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草坪葬售价是19800元,斜坡墓生态葬参考售价36800元-46800元之间。树葬价格在56880元,该树葬墓位为双穴墓位,一个树葬墓位可以安葬两具逝者骨灰,大大节约了家属的安葬成本。

陵园树葬墓位位于九公山的功泽园内,该树葬墓位为可保留骨灰且墓碑上可以刻字留念的树葬。

福泽园草坪葬售价19980元

总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是一种既环保又人性化的殡葬方式,适合那些希望为逝去的亲人提供一片安静、宁静的安息之地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