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壁葬骨灰墙墓地不少,但不是每个区都有壁葬墓地,比如门头沟、大兴、房山区、顺义、密云这几个区是没有壁葬墓地的,也没有其他生态葬墓地,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有壁葬骨灰墙的陵园。

北京各个区壁葬骨灰墙墓地有哪些

1、昌平区天寿陵园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这三个墓地都有壁葬骨灰墙墓地,其中天寿陵园规模最大,是北京骨灰墙壁葬墓地类型最丰富的的,有四种类型壁葬可选。桃峰陵园两种类型壁葬可选,九里山墓地两种壁葬骨灰墙可选。壁葬价格从单穴9800元到天寿高端壁葬文化墙五万多都有。

2、海淀区温泉墓园有壁葬墓地,是23年新上的,壁葬价格53800元起。海淀区只有这一个壁葬在售陵园,其他陵园都是售罄状态。

3、通州有个通惠陵园,骨灰墙墓地32000元起,还有今年新修建的壁葬墓地,价格实价出售。

4、朝阳区有外侨公墓墓地,今年新上了壁葬墓地,墓地价格46000元起步。是朝阳区唯一在售墓地。

5、丰台区太子峪有壁葬在售,起价31400元起。

6、石景山区有福田公墓壁葬在售,价格59700元。

7、延庆区有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两个墓地有壁葬骨灰墙墓地,其中八达岭陵园壁葬51600元起。长城华人怀思堂墓地是专门做骨灰堂墓地的,都是室内阁位墓地,立碑墓地比较少,价格在36800元起。

8、北京周边墓地里,涿州佛驿宫陵园有壁葬墓地,价格15800元起;

9、还有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有室内塔葬,价格便宜。

10、河北文安县清颐园墓地有壁葬墓地,价格8900元。

11、天津玉佛寺公墓,室内阁位骨灰墙墓地32000元。

然后没提及的陵园,还有大兴永福公墓,没有壁葬,但是立碑也不贵,三万多,还有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没有壁葬,但是有树葬墓地价格一万多,墓地环境很好。平谷区有归山陵园,立碑三万多,跟有些陵园生态葬一个价钱。

室内骨灰墙图

哪些陵园的规模更大

北京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桃峰陵园、景仰园墓地规模比较大,而且都有墓地在售。天寿陵园、八达岭陵园、长城华人怀思堂、桃峰陵园有壁葬骨灰墙,规模还大,环境也好。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树葬墓地、卧碑墓地。景仰园也是有树葬墓地。用户只看壁葬可以看看天寿陵园,壁葬类型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