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由于土地资源紧张,立碑墓地的价格一直高一点,超过市民的经济能力。如果你买不起传统的立碑墓地,可以看看目前北京的壁葬,目前壁葬价格从单穴9800元到三万多的都有,城区壁葬可能还有五六万的,这个价格都是远低于同区立碑墓地的。要是觉得立碑墓地贵,下面有几种价格实惠的生态葬介绍,客户可以看下。

室内墓地图片

买不起立碑墓地怎么办

1、购买室内墓地(骨灰永久寄存):在传统观念中,骨灰罐是存放骨灰的最佳选择。北京市内有一些公墓和骨灰堂提供骨灰罐出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大小、材质的骨灰罐。同时,还有一些壁葬墓地提供骨灰罐出售,你可以考虑将骨灰存放在骨灰罐中。存放骨灰罐的室内墓地,北京延庆长城华人怀思堂是专门做室内墓地的,价格便宜。

2、选择壁葬:壁葬是一种新型的墓葬方式,它使用壁龛代替传统的墓碑,可以节约土地资源,并且不占用传统墓地的空间。北京市内已经有一些壁葬墓地投入使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壁葬墓地。北京现在不少区都有壁葬墓地,比如朝阳区、通州区、丰台区、昌平区等,具体壁葬墓地可以咨询客服。

3、天寿陵园树葬,树葬是使用骨灰深埋技术:深埋技术是一种将骨灰深埋在地下的葬法,可以保护骨灰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并且可以减少对土地资源的占用。如果你选择这种葬法,你需要在葬礼前与殡仪馆或墓地管理人员联系,并确定具体的操作方法。

总的来说,虽然传统的立碑墓地是一种常见的葬法,但是在北京等城市,由于土地资源紧张,立碑墓地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室内墓地,存放骨灰罐、选择壁葬或使用树葬骨灰深埋技术都是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你也可以考虑其他形式的葬法,如草坪葬、树葬、海葬等。最重要的是,在选择葬法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选择,并在选择时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