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华夏陵园有树葬,参考价格为39800元。不过,具体的价格可能会因为陵园、地区、时间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议您前往昌平华夏陵园的官网或者咨询陵园客服以获取最新信息。

昌平华夏陵园树葬介绍

昌平华夏陵园树葬是新开发的,位于昌平华夏陵园内,华夏陵园位置在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家住附近客户可以到华夏陵园选墓,新开的树葬、立碑都有。

华夏陵园的树葬墓地刚开始卖,小树不高,是松树。采用树下一个小卧碑的方式安葬逝者。树葬是生态葬,价格比立碑便宜不少,39800元起售。昌平其他树葬也有一万多的,华夏陵园树葬的优势是一树一墓,一万多的树葬墓地是树下放了好几个卧碑。

华夏陵园墓区

昌平华夏陵园价格多少钱

1、树葬墓地39800元;

2、东区立碑墓地69800元;

3、东区立碑墓地119800元;

4、东区立碑墓地169800元(可做六穴);

5、东区立碑墓地189000元(可做六穴);

6、东区立碑墓地199800元(可做六穴);

树葬墓区

 华夏陵园备有各种规格不同的墓地、墓穴、墓碑及祭祀供品。并备有择地、选穴等咨询业务。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