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龙园公墓服务中心的电话是400-018-0560,具体地址是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龙家坡66号。墓地环境优美,园区环境经过精心建设而成,和周围山头自然环境相呼应。

公墓业务室

南山龙园公墓服务中心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成立于2004年,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合法公共墓地。该公墓服务中心占地面积300余亩,位于重庆市南山山脉的龙脉之处,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

南山龙园公墓服务中心提供多种安葬方式,包括墓地安葬、树葬、花坛葬、草坪葬、壁葬等多种方式。公墓服务中心的环境十分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逝者和家人共同选择的理想之地。同时,公墓服务中心也提供专业的安葬、祭奠服务,有专业的礼仪人员和殡葬服务人员,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南山龙园位于风景优美的南山风景区,周围除群山环绕,森林青绿以外,在其规划的500亩面积内,尚有300亩风景林区,构成了“常年青山绿水,春来鸟语花香”的自然氛围。

总体来说,南山龙园公墓服务中心的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专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公共墓地选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南山龙园的公墓资源相对紧张,墓位不是很多,客户看墓在这个园区可能选择空间比较小,南岸区有几个合法墓地,客户一起看看,选择时需要综合考虑个人的经济实力和价值观念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