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住顺义的话,顺义有个潮白陵园,但是这个陵园已经不怎么卖了,所以一般顺义客户都得在其他区看看墓地,昌平墓地是顺义客户买的多的一个地方。首先昌平距离顺利近,然后昌平在售墓地多,类型多,价格低的高的都有,环境好的,风水好的都齐全,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风水好,天寿陵园是综合人气陵园,华夏陵园价格低。昌平墓地还是不错的,北京客户买墓首推昌平墓地。

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大门


顺义区隶属北京市,位于北京市东北方向,北邻怀柔区,东邻平谷区,南与密云县相邻,是首都的重要门户之一。顺义区旅游资源丰富,其中顺义墓地是当地比较知名的公墓之一。顺义墓地位于顺义区潮白河西岸,与潮白河相邻,周围环境清幽,视野开阔,景色宜人。

昌平区隶属北京市,位于北京北六环外,是北京重要的科技卫星城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昌平区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昌平墓地是当地比较知名的公墓之一。昌平墓地位于昌平区南口镇,与明十三陵相邻,周围环境清幽,景色宜人。

对于住在顺义的人来说,如果想要购买墓地,可以考虑顺义墓地和昌平墓地。顺义墓地距离顺义区中心较近,交通方便,但价格相对较高;昌平墓地距离顺义区中心较远,交通不太方便,但价格相对较低。

昌平墓地怎么样?这个问题需要从多个方面来考虑。首先,昌平墓地的位置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距离市区较远,交通不太方便。其次,昌平墓地的环境清幽,景色宜人,是一个比较适合安葬的地方。最后,昌平墓地的价格相对较低,适合一些有需要的人士。综上所述,昌平墓地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