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天福园公墓位置在京南拒马河畔,背山面水。属于涿州墓地。天福园所处位置有山有水,风水好,自然风光也好,和北京一河之隔,客户要是离拒马河近,可以考虑天福园公墓,天福园公墓价格要比北京墓地便宜得多。

立碑价格8800元起,还有12800元的碑型,还有15800元、35800、39800、19800、29800、45800、59800、47800元等价位。

公墓环境

涿州天福园公墓碑型以新中式传统立碑为主,兼有草坪卧碑、现代艺术碑等。丧葬方式除了传统墓葬外,还有树葬、草坪葬、花坛葬等现代生态自然葬。

天福园公墓还新增加了双穴立碑形式,以大理石材质为主,参考价格为21800元起。

二、花坛葬

天福园公墓除传统立碑外,还有生态葬如花坛葬。花坛葬就是用花坛代替墓穴,将特制的可降解的骨灰盒放入花坛中,花坛上种植花朵。参考价格为5800元起;

三、草坪葬

草坪葬是指把骨灰埋在土里,上面铺满青草,墓碑采用卧放的形式。参考价格为6800元起。

天福陵园占地99亩,风景庄重典雅,南面临吉水拒马河,环山抱水,是上风上水的京城龙脉之地,是一块风水极佳的宝地。碑型以新中式设计为主,兼有树葬,草坪葬等生态葬式。硬件设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