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特色安葬方式就是树葬,树葬价位低,起步价格16880元(占地面积较小的树葬安葬形式)。草坪葬卧碑、树葬卧碑(占地面积较大)是72680元起步。

九公山的树葬形式有节地卧碑树葬,还有正常墓碑大小的卧碑树葬.价格从一万到七万不等。九公山除了树葬,还有其他生态葬形式,比如花坛葬、草坪葬、卧碑等。立碑价格便宜七万的也有。

1、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所有的墓型采用的个性化的墓型,其中也有一部是卧碑的形式,就墓型来看的话,虽然说没有立碑墓地那样的高大,但是确有他自己的特色。

生态葬样式

2、九公山墓地树葬卧碑外形都是小艺术立碑的样子,非常精致,墓碑与墓碑之间间距看着很舒展,墓地之间的青草蔓蔓,环境非常好,舒适温馨还是很精美的。

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卧碑树葬是一种先进而科学的墓葬理念,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了这种殡葬行为,它的优点有很多,比如价格低廉、形式温馨、绿色环保等等。

九公山树葬不少客户打听,陵园非常好,背靠长城,依山靠山,藏风聚气,山林茂盛,连绵不绝的绿色树海,空气非常好,逝者安葬在这非常合适。也是怀柔唯一一家合法在售墓地,不少客户喜欢周围的生态环境,都是从市内开车到陵园参观。目前有免费接送看墓专车,客户想参观可以联系客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