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燕尾山公墓服务中心的电话号码是400-018-0560。该公墓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巴南区七田村。

陵园有接送班车,燕尾山公墓背靠重庆市圣灯山脉,距沙坪坝区中心、高新区中心、江北区、渝中区中心40公里范围内,距南岸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地带均在20公到30公里范围内,有专线公交车可到达。因此,燕尾山公墓提供有班车服务。

燕尾山公墓

陵园背靠群山,空气清甜,树木繁茂,公墓环境优美,森林植被茂盛,属于重庆市永久性国有山水墓园。公墓朝向以坐西、坐南向东、向北为主向,其它为副向。整个燕尾山脉连绵起伏,由于处在云贵高原边缘过渡带,地质结构为远古海洋造山隆凸形成,地下空隙含水丰富,气候可以明显地划分四季,属于高湿区,年日照少,属重庆市二环高速路边缘的公益性公墓。

此外,燕尾山公墓拥有多款墓型和格位,壁葬价格3800元起,立碑价格从10000元起。

燕尾山公墓

燕尾山公墓是重庆巴南区墓地,该区除了燕尾山,还有仙居山陵园、关长山陵园、宝山公墓、金山陵园、艮灵山公墓、仙人堂生命纪念园等墓地,都是合法在售的墓地,价格也不贵,客户可以多了解,客户知道巴南区在售墓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