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寿镇墓地挺多,这边靠近皇陵风水好。现在有四家墓地,其中桃峰园是最好的。

北京昌平区兴寿镇共有4家陵园,分别是桃峰陵园炎黄陵园华夏陵园龙泉公墓。以下是这些陵园的详细介绍:

桃峰陵园是兴寿镇环境最好的墓地

1、炎黄陵园:位于兴寿镇桃林村北,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陵园始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1000亩,环境优美的园林式墓园。炎黄陵园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炎黄子孙理想的场所。(墓位紧张)

2、华夏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元宝山下的秦城村西,陵园背靠燕山山脉,与明十三陵皇家龙脉一脉相承。据传华夏陵园所在地,是清朝某个王爷的陵园,解放初期村民称之为“四王坟”。后在辖区民政部门的管理下,在原“四王坟”所在地建立了现在的华夏陵园。

3、龙泉公墓:位于昌平区兴寿镇象房村,公墓是经区民政局、于1991年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公墓占地面积100亩,是距北京市城区较近的公墓之一。可以说是背山面水的风水宝地,是逝者理想的长眠安息之地。(墓位紧张)

4、桃峰陵园也是一家知名的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村,占地面积达到1000余亩。桃峰陵园环境秀美,青山绿水和繁花似锦的自然景观使其成为一个让人倍感安宁与祥和的地方。作为市民公墓和骨灰堂,桃峰陵园为市民提供了广泛的墓地选择,每一块墓地都拥有其独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价值。

桃峰陵园是兴寿镇环境最好的墓地

桃峰园环境整洁、园区服务好,有小天寿之称。其余三家陵园也都是合法的,但是墓地规模没有桃峰大。所以优先跟客户推荐桃峰。但是桃峰陵园属于高端陵园类别,立碑售价较高,要是想在兴寿买低价的墓地,可以看看华夏陵园,立碑墓地六万多、七万多左右。树葬三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