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口西边的陵园都有哪几个呢?

您好,北京南口西边有两个,分别是:

1、凤凰山陵园:前临响潭水库,背靠居庸关长城,左侧山势绵长,如青龙盘卧;右侧山势蜿蜒,如白虎踞立。鸟瞰整个陵园,一面临水,三面环山,形似飞凤,势如腾龙,层林叠翠,气势恢宏。凤凰山陵园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境内,地形上讲位于北京的西北方向。陵园大门面朝东南方向,背处西北方向。从风水地表名称看,陵园大门朝向是东西两座山峰的前区部分汇集处,背面是东西两座山峰后区部分汇集处。当地传言:西面凤凰山,东面卧龙岗的龙头、凤头汇集处,为整个山谷的东南方向,陵园朝向也在此处;龙尾、凤尾的汇集处,为整个山谷的西北方向,陵园背向正在此处。居庸关山峰与轿子顶山峰分别座落在两个山口正面,天然的风水宝地,吸引并促成了凤凰山陵园在此建设。

2、天寿陵园: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又融合了世界墓葬主流文化,完美的实现了创造者将天寿园建成瞻仰性、纪念性、知识性的总体构想。

目前59星选墓网开通了两个墓地的免费看墓班车,有想去考察这两个墓地的可以直接拨打免费看墓班车预约电话:400-018-0560

凤凰山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