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陵公墓现在最低价是多少呢?是双穴吗?

目前德陵公墓最低价格式9300元,是标准的双穴,目前购买墓地可以享受免去管理费等优惠活动,同时昌平公墓网目前在搞活动,通过我们过去购买的话除了可享受一定数量的现金优惠外,我们还准备了一对汉白玉石狮赠送给客户。德陵公墓是依靠北京昌平十三陵而建,比邻皇家陵园风水,与皇陵共享福脉,福气深厚。德陵公墓是靠近十三陵较近的公墓了。出售墓碑速度很快,不少人家都是奔着位置风水来的。

北京昌平德陵公墓位于明十三陵中的德陵东面。德陵公墓1988年11月23日被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益性公墓;如果还是对此有任何的疑问的话,可以通过相关电话进行咨询。可以要求陵园方出示相关部门所批准的手续。北京昌平德陵公墓的价格总体来说也不算特别贵,大概在38800起步,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要进行选择,如果手里的积蓄特别多或者是有投资的需要可以去购买价格更高一点的,如果手里的资金储备没有那么多可以量力而行买稍微便宜一点的,当然北京德陵墓地的性价比非常的高。价格不贵,风水好,昌平距离北京远郊和市区都不算远,真实可靠的墓地了。

德陵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