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陵园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闪,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 脉.难怪有位文人赞叹:"景仰园陵园真乃浑然天成的人生后花园!”

景仰园怎么样

景仰园位于昌平十三陵附近,紧邻景陵,尽享皇家风水,因为景仰园陵园其位于明十三陵景区内,也常称为十三陵景仰园,景仰园陵园于1999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景仰园东边是蟒山,西边是虎峪山,背靠天寿山,正面则是宝山,形成"左青龙右白虎"风水福地,也是北京大型的植树陵园,景仰园陵园占地500余亩,园内绿植郁郁葱葱,景仰园位于“景陵”后侧,沐日月之精华,与帝陵相依相伴,真可谓是得天独厚,漫山遍野的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尽显幽静与舒雅。景仰园远处是燕山山脉,天气好时,远眺群山视野开阔,园内还有自己修建的水池和人工凿开的小山,景观排列错落有致,有些墓园在平地,有些在山腰,园区分布不拥挤,空间较大,艺术碑价格也不贵,小巧玲珑精致,在景仰园的业务大厅,还有一个沙盘。上面是景仰园的“龙形大势图”,让您对景仰园地形地势一目了然,这是别的陵园所不具备的,说了上面这些信息,相信您对景仰园怎么样也有一个认识了。下面附上一张景仰园的园内人工山水图

景仰园的园内人工山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