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公墓周边清颐园公墓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经民政、工商部门批准的经营性合法公墓,园区位于京台高速文安出口6公里处,距北京南五环仅1小时车程,距雄安新区仅30公里。

清颐园公墓墓地价格,根据不同的碑形,价格也有所不同,其卧碑起步价为8900元,立碑起步价为18900元。这样高性价比的墓地,与昌平公墓昂贵的墓地相比,还是比较实惠的。

昌平公墓周边清颐园公墓售卖频次较多的墓地分别为清颐园A区菊花碑,参考价为33900元;清颐园B区白鹤刺竹碑,参考价为51900元;清修园E区富贵牡丹碑,参考价为88900元,其他高性价比的墓碑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

昌平公墓周边清颐园公墓墓碑选材多样、造型丰富、性价比高,家属可根据实际情况和逝者生前的喜好,有条件地选择适合逝者的墓碑。园区整体位于大清河畔,逝者在这里长眠,不仅能与鸟语花香相伴,还能卧听潺潺的溪水和鸟鸣。

廊坊市文安清颐园公墓依据中华文化精髓,按最佳风水格局围合组成各个墓区,墓区内做到了情、景、文的天然合一;环境、建筑、地形的和谐统一;能够在方寸之地体现古人天人合一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