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墓地价格怎么样,今天来说说朝阳陵园大全信息。五九星选墓网提供合法公墓的选墓服务,看见很多网友在选墓时总是莫不着头脑,在不知道墓地价格及墓地的分布情况下,还真的难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北京朝阳区合法的陵园一共有3家,分别是外侨公墓、朝阳陵园和长青园陵园

朝阳陵园

长青园陵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大鲁店,占地面积170亩,墓地价格63000元起价。外侨公墓位于朝阳区酒仙桥七棵树,主要安葬在北京去世的网侨民,墓地价格52800元起价。朝阳陵园是中西合璧风格的公园式陵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黎各庄村,墓地价格89000元起价。

朝阳墓地分布图

如果想要在朝阳区选购墓地的话可以咨询客服,我们提供免费选墓接送服务,实地查看才知道怎么样。另外北京其他区县的陵园也不错,可以参考相关栏目或陵园介绍,北京其他区县的墓地价格也是高低不等,比如昌平天寿陵园葬式丰富,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主要以生态葬树葬为主,丰台太子峪陵园、通州极乐园公墓等。除了这些还有北京周边的陵园有三河市灵山宝塔陵园,遵化市清东陵万佛园,涿州市万佛园涞水皇家龙山陵园等都价格在1万左右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