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背靠天寿灵山,被称为十三陵黄脉。军魂园位于天寿西北边,紧靠天寿山,地势高,位置最好,也是天寿陵园中风水最好的地方

天寿陵园那个园好-军魂园
由于军魂园紧靠天寿灵山,所以价格在天寿陵园中的也是最贵的,并且多数都是自选地。

除此之外天寿陵园中还有其他在售,可选空间较大的还有好多园区:方舟园、军魂园、龙颌园、明月园、天荷园、听松园和御松园

天寿墓地是北京一个非常大的花园式文化墓地。它位于北京的上游上水市昌平区南口镇的西面。它离市区只有45公里。这是北京市民政局1997年批准的经营性法定公墓。墓地以雄伟的天寿山为依托,天寿山与明十三陵一样。原望京华平川位于已经生长了一千年“绿檀香树”的檀屿村的左侧,以及建于唐代的一千年古寺赤子和平寺的右侧。这是一个天然的宝地。公墓见证了生命的荣耀,受益于“理解自然魅力,享受文学和历史的精华”。墓地占地600多亩。整个墓地位于山脚下。
 
天寿陵园是集纪念、文化纪念、殡葬文化和生活教育于一体的皇家花园式陵园,采用花园式墓区、艺术墓碑和现代管理,以“尊重生命、传承文化”为宗旨,体现了亲情留存,生态环保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