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作为北京市服务和环境最好的陵园之一,其中有很多名人墓地。像传统相声传承人:侯耀文;《红楼梦》中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的墓地也在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名人墓地还有很多北大教授孟二冬,中国第一位研究古人类化石的吴汝康教授, 国学大师张岱年先生,中国地理学界第一人 陈正祥,新中国科技事业杰出的领导者,南极考察事业开创人,中科院院士武衡先生,书法大家刘炳森先生等等。


其中尤其侯耀文先生的墓地在当时轰动一时。侯耀文大师的墓地在位于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内,占地面积大约有四十平约40平方米。墓地是坐北朝南,典雅古朴,是一块风水宝地。此座这个墓地不是家族式的,而且侯大师的个人专属所有,是侯大师的私人墓地。也是天寿陵园最高的地段区之一。所花成本总费用为七百万。

天寿陵园名人墓地-侯耀文

侯耀文先生出殡的时候,他生前的好友没娱乐圈各界人都来了,其中最让人受关注的是侯耀文备受争议的弟子郭德纲,出殡时分郭德纲带领全部德云社徒子徒孙都来送侯耀文最后一程,最为轰动一时的是,郭德纲在侯耀文先生的墓前痛哭流涕,回忆恩师生前对他的种种教诲。

而程晓旭曾经是很多少男少女的偶像,所以在天寿陵园中的墓地也备受世人的关注,程晓旭是在2007年过世,而享年只有41年。而陈晓旭的墓地也并不便宜,虽然面积只有十几平米,但是每平米的价格差不多为16万,总共造价差不多200万。
天寿陵园名人墓地-程晓旭

还有很多在天寿陵园的名人墓,如果有兴许的大家可以关注:北京昌平天寿陵园有哪些名人。里面记录了2011年之前大部分在社会有名气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