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和怀柔拥有的陵园并没有昌平区域那么多,但是位于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和位于顺义的潮白陵园都有着不一样的含义。其陵园中的公墓价格也不尽相同。

怀柔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价格是从9800元;不同的墓碑有着不一样的价格。但是从现在起你就是一个走运的人,因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2019年低要冲刺一下业绩,所推出的力度非常的大,想想这样的好事情怎么会降临到自己身上了呢?想想哪些多花钱的人吧。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顺义的潮白陵园最低起价为:79800元;而不同的是,潮白陵园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最早之前它是由烈士发展而来。潮白陵园始建于1963年的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位于顺义城东、顺平路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潮白河畔。陵园占地6300平方米,环境清幽、庄严肃穆。

潮白陵园

1970年民政局成立,烈士墓地由优抚科管理。

1972年殡仪馆建立,为管理方便,由殡仪馆管理烈士陵园的建设和护理等工作。

所以说北京顺义怀柔墓有哪些价格?如果说有需求的人没有多去做了解的话,是不会相信这样的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虽然说这些好处不会被大多数的人知道, 但是哪些经常关注我们的人还是会在第一时间知道,但是有需求的人,确确实实的得到了省下了不少的钱财。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中国唯一一座背靠长城的陵园,是由6个园区组成,每一个园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蕴含的价格也不同。这次优惠完的力度能更好的满足各类经济消费需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