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分北京客户听说过北京墓地价格挺高,这里陵园也挺多的,但对于北京墓地陵园价位及费用了解的还不是很多,随着这几年的发展,陵园价格也是不断的再上涨,和前几年比,其实价格也是相差很大的,不光价格,环境,服务等各方面也是改进了不少,下边我们来了解下。

北京墓地陵园价位

根据民政部审批,北京共有33家经营性墓地,公益性墓地呢大概有60多家合法的。相对而言,北京经营性墓地要比公益性墓地价格稍微贵点,因为公益性墓地属于公共墓地,一般只收取少量的管理费来维持正常运营,而经营性墓地不同,可通过一次性购买获得其使用权,使用权年限根据墓地要求而定,一般需要每20年缴纳一次管理费。

大概了解了北京都有啥性质墓地,下边我们来说下北京墓地陵园价位及费用方面:

按区域来说,市中心的相对价格要贵,比如朝阳,海淀,丰台等地区,一般起步价都在十万左右吧!相对这些地区,北京怀柔,密云,房山,大兴等这些地区较市中心相对便宜点,一般5万就可以买个差不多点墓地了,在往外说,要数便宜的那得北京昌平区了,而且这个区还是墓地分布最多的一个区,经营性和公益性墓地差不多十多家吧,这里起步价还有不到一万的,正常都3到6万,价格稍微贵点的属昌平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了。立碑起步在10万左右,当然壁葬,花坛葬还是很便宜的,3万左右,5万左右就能购买了。以上把北京各地区划分类及介绍下大致价格。

下边再说下除了北京墓地陵园价位之外其他还有什么费用,大致有墓穴费,墓穴管理费,墓碑费,墓地管理费。墓地管理费是20年一交,根据各陵园情况交的不一样。像墓穴,墓碑费啥的,这个是根据市场定价走的,需要北京部分审核,一般定价比较一致。

以上就是介绍了北京墓地陵园价位及费用,各个地区陵园价位不一样,上边也大概说了北京地区大概价位,更多了解可以实地去看,或者网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