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墓地暂不出售,所以我也不知道价格是多少钱?在八宝山这有两家公墓分别是八宝山革命公墓和八宝山人民公墓。因其特殊性,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进来安葬。只有国家领导人才可以。

八宝山革命公墓

通过搜索,我看见有网站标注八宝山人民公墓起步在36万。八宝山墓地如网上传的,是好地方,但是在这里基本没有可选墓地。即使没有可选墓地我们也来简单了解下八宝山这两家墓地。先说八宝山革命公墓,这座公墓是规格建制最高的园林式公墓。在1946年被国民党政府改建修缮,并命名为忠烈祠,本意也是祭奠那些在战争中逝去的英魂。待到1949年之后,这里便被辟为我国革命领袖的长眠之所。在八宝山这,习近平等人曾经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肖扬,还有李鹏同志遗体在京火化,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总的来说,八宝山的墓穴用地,是根据干部的高低等级划分来确定。

八宝山革命公墓景观

八宝山人民公墓是北京民政局殡葬管理处直属单位,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宝山革命公墓院内。这里交通方便,规划有序。在2019年还免费新增小推车,还有各种便民服务。这里可以提供很多服务,不如骨灰安葬,丧葬用品服务等。

虽然八宝山墓地多少钱?咱不是很清楚,作为平常百姓也不能在这买墓地,但是了解一下还是有必要的,里面好多名人。元帅,学者,革命家可以了解学习。

八宝山革命公墓名人余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