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行都有明星效应,当然殡葬行业也不例外,有客户咨询明星墓地大全,想了解下明星分布哪些陵园比较多,下边就按区给你整理下名人相对较多的陵园。

部分明星墓地大全

昌平区代表名人陵园

天寿陵园:号称名人较多的陵园,坐落在南口镇。有国家一级演员李媛媛,书法家刘斌森,开过中将肖向荣,书画鉴定家徐邦达,模范教师孟二冬,著名相声演员李文华,常被人说起演员相声侯耀文,据说他的墓地造价700多万,他也是郭德纲的师傅。还有个陈晓旭墓地,演示红楼梦的林黛玉角色。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的粉丝来祭奠她,可见她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林黛玉墓地

海淀区代表名人陵园

万安公墓:这个陵园是北京最早的现代公墓。迄今已有100多年历史,北京这些区陵园里面,得属这个名人最多。有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李大钊,剧作家-曹禺,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启功,著名诗人-戴望舒,全国政协委员-董竹君,近代散文家-朱自清,画家-陈半丁,著名古文字学家-季羡林,现代著名作家-叶圣陶等等。这里较被人熟知的是革命烈士李大钊,在这里还但设有李大钊烈士陵园,里面可参考。

李大钊雕像

怀柔区代表名人陵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这也是该区唯一一家合法陵园。看看都有哪些名人。82版《西游记》导演-杨洁,解放军中将-李宣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高景文,著名作曲家-巩志伟,毛泽东主席的卫士长-李银桥等人。这里名人虽不及前两个陵园多,但这个陵园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还有铁军铁军纪念园,个性艺术墓碑等被人熟知,记住,喜欢。

铁军纪念园

还有其他区县都有陵园名人,这在就不多说了,今天就列举这么多,如果你想了解你住的区有哪些明星墓地,可以咨询本站电话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