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怀柔墓地九公山陵园,抛开其他外在条件,比如建立年代了等因素,我觉得在墓碑设计方面,没有看到过比这更个性化和艺术化的了。在北京各区县墓地我也去实地看了不少家,九公山陵园我也实地去看过,印象最深的就是墓碑设计方面,下边说说我的经历感悟。

九公山陵园景观

九公山陵园大概是在2019年去的,具体几月份有点记不清了。因为公司组织去学习了解,在业务还有同事一块去的。当时感觉这个陵园不像其他陵园都是平路就是大门口,而是有绕了下路,可能是因为该陵园坐落在怀柔地区的缘故吧!

后来不知道的怎么一下就到了九公山陵园,下车看见一个白色类似教堂的样子,这应该就是九公山陵园标志吧,因为之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到这个,下去周围转了转,最先看见的是清水池,还有天主教堂,再有就是无名英雄纪念馆,然后远远望去,能看见墓碑的分布。去看了英雄,然后天主教堂周边逛了一下。

再后来在业务带领下去看个各个园区墓碑,记不清看哪个墓碑了,好像得爬个破,一层一个样式。当时感觉这里还挺不错的,空气听清新,墓碑分布错落有致,也不同爬太高就可以选择墓地。再后来下来看见了铁军纪念园大牌子,还有好多名人录,应该是新世军战士的吧!据说铁军纪念园的开设是专为新世军准备的。

那天九公山陵园转了很多,印象深的就是这里的墓碑还有铁军纪念园。尤其墓碑这块,真的是想象不到,竟然可以设计成这样。之前也实地去过好多家,感觉我和想象差不多。这里我分享几个,也让你欣赏下。

更多关于九公山陵园怎么样更多介绍,你可以去59星选墓网去看,进入网站首页后,选择怀柔墓地,点击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往下拉找到热销墓型,然后点击查看全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