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墓地是比较多的,分布在北京的各个区域,有很多人在购买墓地的时候都是想找到一处距离自己居住的地方较近的,大家在咨询陵园的时候,都是提前说明自己是哪个地方的,这样也方便找到合适的陵园,近期,有人问到了静安公墓在哪,公墓怎么样,那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静安公墓的一个基本情况,让大家参考一下,这样在购买墓地的时候也不会很迷茫。

北京静安墓园

静安公墓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位于房山区,交通比较方便,虽然房山有点远,但是公交和地铁还是比较便捷的,自驾公交都可以直达。还设有大型的停车场,方便自驾的客户使用。

园内分为服务区、办公区、安葬立墓区等等,布局合理,数年来,静安公墓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经过十几年的开发与建设,把公墓做的是越来越好,公墓内的景观也是不错的,园内建筑庄严肃穆,还种植了花卉和绿植,一年四季都有好景色,古树参天,亭台楼阁,幽静小路,芬芳鲜美,形成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结合。

公墓内的墓碑也有很多种类型,碑墓也是异彩纷呈。价格也不是很贵,大部分的墓碑价格都是在5万-10万以内,墓碑的位置也很好,都是朝南坐北,可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