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北京郊区有不少陵园,但是性价比高的其实只有几家;暂且我们不说北京郊区昌平墓地,沿着京藏高速一路走过来,可以到达北京延庆,位于延庆地区性价比高的陵园有八达岭陵园,只有针对感兴趣的陵园了解清楚才能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墓型,那么八达岭陵园电话是多少了呢?

八达岭陵园

北京延庆八达岭陵园墓地电话是多少?

八达岭陵园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毗邻。陵园始建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不止如此,陵园的建设充分的保留了大自然的原始。在陵园建设之初,响应了国家号召,同步建设了自然生态葬。所以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400-018-0560电话进行了解。

北京八达岭陵园物超所值的木墓型有那些?

北京八达岭陵园是一家绿化面积超过80%,有植物超过500余种的先天自然生长的物种,埋葬在八大陵园中可以的亲人,还可以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心旷神怡,陵园中包含的墓型共有三种,分别是:艺术成品墓、成型墓、设计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