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近期春和园开园了,园区正式开放,想买立碑墓地或者生态葬的客户,都可以前来参观,园区的建成经过八达岭陵园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园区修建的精致大气,墓型多样化。下面可以看下几张实拍图。

八达岭陵园春和园墓型

为满足客户对于丧葬服务的多元需求,在传统的丧葬文化中注入新的理念。八达岭陵园设计团队不断探索与创新,历时近一年,精心打造了春和园这一新项目。如今,春和园已正式落成并开启了销售的序幕。

春和园汇集了生态葬、节地葬、壁葬等多元化葬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理想的纪念与敬拜的场所。它不仅是一处安静的墓区,更是一篇充满生机与和谐的安息之地,一个蕴含着深厚文化意义的精品园区。春和园的建设,通过优化设计,将不同的葬式巧妙地结合在同一墓区,既节省了土地资源,又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需求。

八达岭陵园春和园墓型

春和园原始地形为右高左低,一面靠山的扇形地块。设计团队引入“环抱院落”的理念,将靠山体的部分,建设为家庭式壁葬,利用其高度使园区形成半围合的空间。再通过家庭生态葬、树坛生态葬、节地生态葬等不同的墓碑形式,让园区逐步抬升,人们行走其间,可以静下心来,慢慢感受生命谱写的诗歌。多样化的墓碑样式,从庄严的人物雕像到蕴含生命哲理的卧碑,从血脉相连的家族式纪念到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独立墓石。

设计团队深入研究中国传统家庭文化和殡葬习俗,将家庭的凝聚力、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孝道的传承,巧妙地融入到每一块墓碑设计之中。经过无数次的推敲和精修,墓碑不再只是冰冷的石碑,而成为了家族记忆的载体,自然和谐的缩影,以及孝道文化的象征。

设计团队对工艺的追求近乎苛求:为了炼就纯净的琉璃制品,不惜成本,返工数次;为了雕刻出理想的图案,设计师们长期驻守在工厂;无论是为了新工艺的准确实现,探访多家制作厂家磋商新工艺,还是在严寒中反复验证装饰件的耐候性,设计团队对于品质的执着和每一份努力,都皆在让工艺的极致美学和实用性,在春和园的每一个角落绽放光彩。春和园,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的聚集地,一处凝聚了心血与智慧的精品园区。在春和园,家属不仅能够缅怀逝去的亲人,表达深沉的哀思,更能感受到绿色生态理念的温暖关怀。它不仅是一片充满敬意的纪念之地,更是一次文化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

目前春和园的墓地价格还没出来,客户可以先问问客服,或者了解下八达岭陵园其它墓地价格,说下买墓需求,让客服帮您推荐。